RF

=电

© RF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十月四十二日

天气:阴



今天下雨了,考察队也停止了工作,雅丽科跟我提议说借此休整一天,我同意了。




纽星人没有骨架和神经,只由单纯的肉体组成,浑身散发着金属的香味(当然也有不少人觉得这种气味很恶心)


它们起初都是没有人型的“纽”(倒不如说根本没有“人”这一说法,因为纽星上不存在人)和纽星地表的各种东西(诸如海水、泥土、植物)混合生长在一起,无特定的形状。


……

这些是某位获得了人型的纽告诉我的,真实性还有待推测。



纽星的天气很怪异,怪得连那几个疯子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们说这雨是强碱性的。

随队的地质学家克米勒甚至说这场雨过去之后,耗费了十三天画好的地图需要全部重新绘制。



我也只有这一丁点的时间,来写下我在纽星的见闻,记录顺序可能有些混乱,如果有人捡到了这本日记,请替我保存下来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